R.

【旻国】好像掉进爱情海里

*平淡向 时间线混乱 勿上升




漫长睡眠带来的是头晕和口干,田柾国从柔软的被子里挣扎着坐起身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清醒,身体比头脑反应的快,左手不自觉摸索着探到床头柜上的动作像是身体本能。摸索一阵什么也没摸到,田柾国呆愣一会又缩回被子,他不知道自己是想去拿些什么东西。



昏沉的脑袋被闷热的空气塞满,眼皮微微颤动,已经在梦里度过十个小时的田柾国就又沉沉睡去。这次他没能再睡满十个小时,朴智旻推门而入不出意料地看见了床上的小鼓包,国儿呀,他把手里的马克杯放到床头,坐在床边轻轻叫道。田柾国睡觉一向很沉,朴智旻上手去把他被子拉下来,细碎凌乱的头发趴在额前,显出几分小时候的模样。



“国儿快起了,不然我要把手伸进去痒你了。”朴智旻俯下身去把田柾国整个抱到怀里,头枕上肩膀凑到他耳边道。痒痒的,还在睡梦中的人皱皱眉头挥手想把扰他睡眠的东西赶散,却不料手一把被朴智旻抓住,挣脱了两下都没松开。



田柾国不情愿地睁开眼,看清了自己身上是什么东西后嘟嘟囔囔道智旻xi真是太坏了还没有睡够嘛然而身体又比言语诚实,松开眉头两只手环上朴智旻后背鼻子对鼻子亲昵地蹭了蹭。朴智旻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起来喝水了,嘴唇都起皮了。”这时田柾国才带有几分清醒地回想,自己刚刚好像起来找水喝来着。





情感上的更进一步是靠普通日子里一点一滴的积累。朴智旻有个弟弟恰和田柾国同岁,都是小孩子的年纪这是朴智旻待田柾国如亲弟弟的直接原因。练习很苦很累,会受伤会因为身材管理不能吃饱会即使很努力但依旧在月评得一个差强人意的成绩,生活被压缩到极简,每晚走回宿舍的路上几个人分吃一袋零食都会成为最记忆深刻的快乐。朴智旻尚且被压的喘不过来气更何况是小两岁的田柾国。



哥哥们总是说柾国啊不那么拼命也是可以的呢。练习时间不用那么长也不用在身体极限的边界努力,更重要的是不用时刻那么严格地要求自己。朴智旻一直担心过于沉默又心思敏感的弟弟,虽然和亲弟弟有着一样的年纪但却拥有完全不同的人生。是好是坏,十几岁的朴智旻也很难去评判,他只知道明天回去的路上要给柾国买一个热狗然后催促他早点睡觉,这样早起就不会难受了。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出道,成员包括朴智旻自己也在想这是不是一种单方面带有压迫的输出,年幼的弟弟太过于害羞,镜头前的肢体接触都会让他脸红到用手去遮掩。他不怀疑田柾国对他们的心一样带着依赖的爱,虽然很少说出口也不会在下一次拥抱时反抱回来。



但具像化又超过安全距离的亲昵是好事吗,朴智旻辗转反侧几个夜晚也没想出来,倒是田柾国在意识到自己哥哥最近睡得不好后把睡前热牛奶让了出去。明明也没放糖,但就是甜的要命,困扰了朴智旻一星期的问题烟消云散。再来,还是那个喊着忙内要抱抱的智旻哥。



真正俩人处在一种平等位置互相关心大概是在田柾国成年后,这一年来发生在田柾国身上的变化几乎让每个人都有些迷茫和摸不着头脑,很难说是因为什么事而突然开窍,反正等他们意识到时忙内已经笑着抱住他们撒娇了。



这还是我认识的柾国吗,朴智旻围着金硕珍在厨房里打转,一边唠唠叨叨说着忙内最近的变化一边从盘子里拿出颗草莓塞到嘴里。金硕珍还忙着做饭,把果盘往朴智旻手里一塞就把人推出去,朴智旻于是就又去找金泰亨说。两个人讨论来讨论去也没想出什么,只当是弟弟这么多年在他们的熏陶下终于开窍,知道自己有六个哥哥是多么的幸福。



后来还是因为一次谈心,从金硕珍开始把这几年的事一件件从记忆里捡出来带着幸福地展开,到了最后田柾国红着眼睛把自己缩成一个团,朴智旻借他肩膀靠,他就这样倚在上面给众人解答了心里的疑惑。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有开明的父母支持我的决定也遇上了一群待我像家人的哥哥。小时候总是害羞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自己,吃到硕珍哥做的饭时很幸福听南俊哥新写的歌也很幸福,玧其哥总是偷偷给我盖被子号锡哥带我练舞的时候在发光,泰亨哥总是跟我一起玩一起开玩笑智旻哥把我当亲弟弟待,我都知道的。”



那之后的话朴智旻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自己衣服不断被泪水打湿,用手一摸,有他的也有田柾国的。



男生之间互相敞开心意带来的结果通常是没大没小。田柾国不知道从哪个时刻开始喜欢上了玩弄哥哥们,尤其是在健身之后,把哥哥丢来丢去的事情也时有发生。金硕珍大哥的地位快要保不住,被武力压制过多次后讲出了交换条件。田柾国委屈接受好吃的和暴力不能共存的条件后就把目标转移到了朴智旻身上。



然而从某种程度上讲朴智旻比金硕珍更不抗造,两个手腕一圈就能圈起来,从后面抱住的时候也挣脱不开,就更不用讲朴智旻是大地之子走路都会平地摔。



“智旻真的太弱了。”田柾国像是跟他同岁的亲故,略带做作地环住他脖子感叹道。也不知是不是朴智旻想多了,说过这句话的田柾国真的特殊对待了他,可看着被田柾国压在身下挠痒痒的金泰亨他莫名生出点羡慕的情绪。



柾国也像对待其他哥哥一样对待我吧,好多次他都将自己的真心藏进玩笑中,看着那孩子没大没小地反驳自己而开心。



如果说一开始他是把田柾国当作弟弟看待,那么现在,他越来越想逃离这层关系。



想做唯一能分享他秘密的人,想能拥有左耳的耳机,想快乐时一起快乐难过时互相拥抱,想做看到月亮就会想起的那个人。



没有人能告诉他对自己弟弟产生亲情友情以外的情感该怎样办,于是他像是又回到了小时候,为柾国会不会因为自己而感到压力的迷茫时刻。朴智旻在黑暗中沉思,原来让自己如此在意的从头到尾都只有田柾国。



被称作肌肉兔子的田柾国没有热牛奶了,他选择了更男人的解决方式,单独跟朴智旻喝了一次酒。两个男人一起喝酒的机会很少,哥哥们总觉得柾国还小,喝酒的时候还会为他点瓶饮料。朴智旻也很纠结碰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说了句少喝点。田柾国露出一惯讨人喜欢的笑,伸出指头小声说我就喝一杯。



“哥最近看起来有心事啊,能说说吗,很担心哥呢。”



其实这件事换二一个人朴智旻反倒没法开口,永远大两岁的少年担心很多,知道这种事情开口就难以收场但也不想永远埋在心里成为遗憾。犹豫再三还是一口气灌进半杯酒在弟弟担忧的眼神中开口



“我们国儿也这么大了呢,真的是有好好成长,哥第一见你还很小白白小小一个让人有保护欲,可能是跟我弟弟同岁的原因。只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能这么懂事这么倔,把所有的苦都憋在心里,想对他好想让他感到幸福。从只想做一个好哥哥到不满足于此,事情是怎么发展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从某个时间点开始我不再把你当弟弟看待,会因为亲昵的接触而开心想去分享你的生活...”



“我本来不想把这件事说出来,想一直在你身边做哥哥能时时陪伴也很好,可是现在都说出来了呐。”



朴智旻眼圈红红的低下头,他不想去看田柾国的反应,觉得震惊还是恶心都会在他现在的心上插一刀。



“所以哥是因为这个而睡不好觉的吗。”田柾国轻轻擦掉朴智旻脸上的眼泪,看平时开朗的哥哥在自己面前不敢抬头而难过。



“哥的生日快到了吧,等生日一起去日本玩怎么样?”





朴智旻对这趟日本之行没有丝毫预料,他本以为田柾国会丢下他一个人会宿舍,第二天早起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慢慢疏远他。可田柾国看起来真的很上心,用他的里程生了头等舱做好了攻略吃什么玩什么,还带了相机说要拍些素材留作纪念。



他不敢去多想这些举动后面隐藏的深意,只是把自己交给保护了好几年的弟弟,跟他在东京的街头拍海报一样的照片,吃攻略上讲一定不能错过的小吃,逛古着店坐观光车,把几天的行程过的充实而快乐。



最后一天去了东京塔,站在观景台上将整个东京都的景色尽收眼底。真美啊,朴智旻吸吸鼻子漫无目的地想着,旁边自拍的情侣一对又一对,他看着摆弄器材的田柾国强打起精神摆出笑脸说一起拍个纪念照吧。



以黑夜中的万家灯火作为背景,手机镜头里的俩人头碰头靠在一起,快门按下的那一刻朴智旻感觉自己脸上飞速擦过一阵柔软。拍下的照片中,田柾国闭着眼睛朝他亲来,一切在爱意面前尽失色,东京塔的风光,好像也没那么美了。





“到底是从哪添的毛病啊,天天智旻xi智旻xi的叫,没大没小的。”朴智旻捏捏身前人的鼻子笑道。



“啊那还不是因为智旻xi说不要做哥哥弟弟的关系吗。”田柾国一副有理的样子,两只眼睛睁的圆圆的去反驳道。



“臭小子就知道欺负我。"



“是爱啊爱!"



"呐我也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